close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六點半那班905公車上,我記得他是在中正國小那站上車,而我是在他前兩三站上車的。

    每一次坐公車,我總習慣從書包裡拿書出來看,不過,那一次不太一樣,他上車之後,我雖還是在看著我的書,但眼光總是會偷偷的看向他。

    他穿著是育達高職的制服,我有點開心,因為他跟我是同一間學校的學生,那就表示我有機會在學校見到他。

    之後,我都會刻意的等待,等到六點半左右,在坐上905,就只為了看他,只要那天早上有見到他,我的心情都會非常的好,我想我是喜歡上他了,總覺得不可思議,我跟他沒說過半句話,唯一能見到面的機會就只有在公車上,但看到他又能怎樣?我又沒有勇氣走向他跟他打招呼,而且就算在學校真的碰見他,他也不一定會認出我,而我也不可能走上前跟他裝熟。

    日子一天天就這樣過去,我跟他還是沒有任何交集,有的就是公車上的偶遇。

    我記得,我心碎的那天,是再見到他一個月後。

    一個月後,他和另一名女子走在一起,一起上了公車,我看到他和那女子有說有笑,那女孩也是育達的學生,她比我漂亮,也比我有氣質的多,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但我想那女孩應該是他女朋友吧!

    我不敢去問,只因我沒那勇氣。

(本文與現實人物無關,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