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小女孩牽著她母親的手,說著她的夢境

夢境中,她夢見一個天使,一個全身雪白的天使,天使祂唱著歌,那悲傷的表情,那動人且悲傷的旋律深深的映入了小女孩的眼裡,心痛的感覺從心底湧起

突然,小女孩聽見一個沙啞的聲音從天空傳來,說著她聽不懂的語言,而天使聽到後張開嘴說了幾句話但小女孩她聽不見了,她想要走到天使的身邊,但卻沒辦法,因為小女孩她被關在一個鐵籠裡,她無法離開鐵籠中

小女孩想開口說話,但她卻說不出來,一股血腥味從口中傳來,從嘴裡嘔出一口鮮血,女孩的舌頭被人給割去了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漸漸的聽不見也看不見,想要開口說話卻沒辦法,一開口就是一口鮮紅的血,女孩想哭,但流出來的不是眼淚,而是血淚

之後女孩她就被嚇醒了所以她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她只是將這場夢當成是噩夢一場。

再某一天的夜裡我做了一個非常真實的夢一直到醒來我都還一直覺得那完全不是夢境

我夢見一個天使,全身染血的天使,鮮紅的血在那天使的身上顯得血腥我想那應該就是人們口中的墮落天使吧!再來,我看見那天使身旁有無數殘缺不齊的屍體,我想那天使身上所染上的鮮血應該就是地上那些屍體的血吧!我如此的推測著

天使手中還有一個小女孩小女孩身上有無數的傷,眼角流著鮮紅的血,我想那應該是血淚,嘴角邊也有血紅的血,那被血染上血紅的眼瞪著我,就好像是在說為甚麼我不去救她,我想逃卻逃不了,因為我被人綁在一個東西上,我不知道我為甚麼會在這裡也不知道自己被綁在甚麼東西的上面,感覺起來我是被綁在十字架上

接著,我看見天使留下一道淚,祂將女孩吃掉.,一邊吃著也一邊掉淚,噁我愣在那,我不相信我眼前所見到的一切,一個女孩就在我的眼前被人活生生的吃掉了之後天使轉過身來看著我,往我這走來,之後發生了甚麼是我都不清楚我只知道,當我醒過來時我是躺在自己房間的床上,那時候是凌晨2點多,但在那夢境裡我所聞到的血腥味一直無法散去,那一切究竟是夢境還是真實?沒有人能過告訴他,那是個沒有答案問題。

我走到窗邊看著夜空的景色,今天是滿月,但那月並非皎潔的雪白,而是帶有淡紅的紅月…()

P.S這一篇夢境是連接上一篇的,但是不同一個人的做的夢,一開始做夢的是一位小女孩,後來則是一名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