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錯愕,他吻了我。雖然,之前和他在一起相處那麼久,也單獨約出去過幾次,但,我完全沒想到他會突然吻我。有些許的恐懼、害怕。想逃離他的身邊。

        「不,不要,」我大喊道,將他推開,逃離了他身邊。

        「游羽潔」他出聲叫道,但,我沒有回頭,所以也沒看見他懊悔的表情,之後他陸續打了無數通電話,傳了無數封簡訊,但我都沒接,也沒去看他傳了些什麼給我。

        但逃避也只是一時,之後到學校還是會見到他,我該怎麼辦?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他?

        「任暹文,你怎麼了,心情很差喔!之前我們幾位朋友找你出去都找不到人。」他的損友說道。

        我轉過頭,偷瞄了一眼,剛好和他的眼神對上,我急忙低下頭來,不再看去,但事情並不會因為我低下頭而結束,他沒有答話,只是起身,往我的座位走近,在我的身旁停了下來。

        「游羽潔,妳現在有事嗎?沒事的話,我想和妳“單獨兩人”談一些事情。」他緩緩的說道,我敢說他在“單獨兩人”這句話有加重語氣,雖然,我想裝死,當作沒聽見,但我辦不到,只好默默起身,跟在他後面走到。

        「任暹文,你找我有什麼事?」我開口問到。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走到了往頂樓的樓梯了,四周都沒有人,我才敢問的。

        「我...算了,沒事」他開口,又停下來,不肯說。

        「任暹文,你把我叫來,就只是為了耍我?」我氣憤的問到。

        「不...我沒有。」他急忙回道,我轉過了身,準備離開,但手卻被他抓住了,我掙扎了幾下,卻發現他的力氣比我大,他把我逼到牆角,擋住了我的去路,並已極為認真的表情看著我,再次說道:「我喜歡妳。」當下,我的反應卻是一臉震驚,完全不敢置信。

        而他又趁我愣在那時,吻了上來,這次沒有一開始的恐懼,只有淡淡的甜。因為在他吻了我之後,我想了很多,我發現,我不討厭他,也不討厭他的吻,我才發現到,我喜歡上他了 ,而那時之所以會有那樣子的反應,是因為太過驚訝所致。

        我將眼睛閉上回應了他的吻,這次換他愣在那,我輕聲的笑了出來,抱住了他,說出了一句心裡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