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真的有天使嗎?

    不,並沒有。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如果真的有的話,他應該會聽見我的祈禱,但在我要面臨死亡時,出現在我面前的卻是-身穿黑衣,手中拿著鐮刀的死神,他要帶走我的生命時,出現了一個男子,我不知他叫甚麼。

    他對我說:「你就要這樣子離開嗎?難道你沒有想要活下去的意念嗎?你的願望都如你所願了嗎?

    他問了我許多的問題,我還是面無表情的看著他,我笑了。

   後來...發生了甚麼事我都不記得,家人跟我說,我從鬼門關走了一遭,他們都被我嚇到了。

    之後,我常想,我明明對世間早已沒有留戀,一直相信著世上有天使的夢也破滅了,是因為那時候那個人對我說的話,還是因為我害怕死亡,不想那麼早死?還是...我還想再見他一面。我都已經不知道了,那一切就讓他隨風吹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