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不在愛你了。女子鮮紅的唇說著冷酷無情的話語。

那天是下著雨的日子,許久未見的兩人相聚的日子。

為什麼?在一起的那時,妳明明就說最愛的是我,遠不分開的。不是嗎?男子驚訝的說,他不懂為什麼突然就說不愛了。

我也不知道,感覺散了吧!就讓我們好聚好散好嗎?女子問。

就算分手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啊!女子露出一抹微笑說。

……那,妳今晚有事嗎?男子問道。

沒事,怎麼了?女子疑惑的看著他。

算是分手前的最後一餐吧!陪我吃這頓飯不會太過分吧!男子苦笑的說。

好。女子很爽快的答應了。她沒想到過說,這同時也是她的最後一餐。

男子推說有些事要去處理,跟女子約了晚上見面的時間和地點。

這段時間那,男子跑去藥局買了安眠藥,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藥品。

晚上,到了約定的時間,男子已經到了餐廳等待著女子出現,而桌子上擺著兩杯紅酒,是男子特別再請服務生用的。

女子到了之後,不疑有他的就坐在男子的對面。

敬,我倆恢復單身。男子笑著說。同時舉起桌的的酒杯。女子也做出了相同的動作,一口飲下酒杯內的酒。

當菜上來不久,女子吃沒幾口覺得有些昏,就倒了下來。

碰!一聲桌上的杯子跌落地,服務生聽到聲響靠近。

不好意思,這位小姐怎麼了嗎?服務生客氣的問。

她喝醉了,可以請你幫忙叫一輛計程車來嗎?男子笑著說。

沒問題。服務生說完就離開了。

男子笑了開來,低語:這樣妳就不會離開我了吧?

當計程車出現時,服務生還幫忙一起將女子抬上車。

車開往男子的家中,下車時,司機還好心的問說:有需要幫忙嗎?

男子搖頭,以公主式抱法將女子抱回家中。

當藥效退時,女子醒了過來,發現自己在男子家中,被綁在椅子上。

啊!妳醒啦!為了不讓妳離開我,我花了不少力氣呢。男子笑著說。

為什麼要將我綁起來?女子驚慌的說。

因為,我愛妳阿!我怎麼捨得妳離開我。男子伸手摸向女子的臉,將藥塞到女子口中,灌水。

女子意識漸漸模糊……隱約中聽見男子在她耳邊細語,但說些什麼則無從得知了。

我最漂亮的新娘,我會讓妳無法離開我的。

男子將女子殺害,每天陪在屍體身邊,還會餵食東西給那屍體,就像女子還活著一樣。

一天兩天,男子對著屍體自言自語,突然,男子氣憤的道:為什麼妳都不說話,妳就這麼討厭我嗎?連和我說話都不願意。

啪!一聲響亮的掌聲響起,男子一巴掌打到屍體上,被綁在椅子上的屍體倒下,男子急忙將椅子扶起,說著對不起。

第三天的時候,隱約可以聞的屍臭味在空氣中,不過,男子噴散著芳香劑,企圖掩蓋住味道。

第五天,氣味濃厚道用芳香劑也沒辦法掩蓋,鄰居按了門鈴,問道:先生,你家有奇怪的問道,是有什麼東西死掉嗎?

男子笑著回答:大概是老鼠吧,不知道死在哪裡,我再找找。

一個禮拜後,鄰居覺得不對勁,為什麼味道沒有不見,反而更濃烈了,急忙報警。

當警察闖進男子的家中,一股極度濃厚的屍臭味撲鼻而來。

男子抱著女子的屍體,自言自語,手中還拿著麵包要餵那屍體,而屍體的四周都是會飛的蒼蠅,仔細看還有蛆在上面爬。

男子像是什麼都沒看到一般,緊緊抱著屍體。

沒見過這景象的警察驚訝到說不出話,還有的已經到旁邊吐了起來。

一名膽子比較大的資深刑警上前,想要將兩人分開,沒想到男子突然大吼:你們想做什麼?我和她好好的在一起,你們為什麼要來破壞我們。

那名資深刑警沒理會他,硬是將他們分開,將男子送到警局,女子的屍體則送到葬儀社去火化。

最後男子被判為精神疾病,在精神病院做治療,不過,女子火化的那一天,一名刑警將男子一同帶到現場。

沒想到,當男子看到女子的屍體時衝了上去抱住她,讓在場的所有人都無法反應。

親愛的,他們要將妳燒掉,別怕喔,我會陪妳的。男子吃吃的笑道。

就見男子抱著女子,衝進了火裡。

不論天堂或地獄我都會陪妳去的,只要妳不要離開我就好了。最後眾人只聽到這話。

因情而引發的殺意,只因愛對方入骨,不在乎自己的生命,只為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