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許久沒有你的消息,沒和你聯絡已數年之久,沒想到在次聽到你的消息時,你已死亡。

   頓時眼前一片黑暗,我昏了過去,在夢裡-我夢見了你,你一直說著"對不起"

   我的眼淚從眼框流出,你慌了起來,如往常一樣,你抱著我要我不要哭,但眼淚停不下來,你輕聲的對我說,抱歉...我要離開了,我緊緊的抱著你,不願意讓你走,因為我知道-當我放手的時候,你就會從我的眼前消失,我想和你在一起久一點,即使是在夢裡,但,你就在我眼前消失了,我慌了起來,四周又暗了下來。

   我醒了過來,臉上還留有淚痕,但,你已經離開了,我懂,但我不想懂,我知道你不會再回到我的身邊了,眼淚不在流下,我不會再哭了,這算是我對你唯一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