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雷雨交加的夜晚,有兩個人隱藏在黑暗中尋找著獵物,第一個被盯上的是現在最為人所談論的女星-羅琪,另一個則是小有名氣外科醫生-張玄。

他們隱身在黑夜中,綁架了兩人。

最先清醒過來的人是羅琪,她望著四周只見自己被繩子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而她旁邊還有另一個男子跟她一樣被綁著,而他們身處的地方是一間車庫大小的鐵皮屋裡。遠處的黑影下似乎還有兩個站立的人。羅琪開口問道:「這是哪?你們綁架我做什麼?」

一名長的與羅琪一模一樣的女子從黑影中站了出來,笑了笑,回答:「將死之人不需要知道那麼多的。」

「親愛的,妳不需要對她說那麼多。反正,妳就將要成為她了,不枉費我們為了這一天,做了那麼多。」另一名男子出現說著。

在他們談話時張玄也醒了過來,但他卻沒說任何一句話,只是沉默的聽著。

「如果你們是為了錢,我可以給,但請放我回去。」羅琪鎮定的說。

「不可能。」女子笑著說。

 

隔天的新聞報紙上當寫著,知名女星羅琪失蹤,究竟是為何?

兩人看到這篇新聞笑了,男子一個人離開了鐵皮屋,到鐵皮屋極遠的超商,使用那邊的公共電話打了通電話到演藝公司,說;「你們的女星現在被我綁票,我需要十億元離開這,我只給你們七天的時間,如果七天後沒有籌到錢,之後就等著看你們家女星的屍體吧!」男子說完就掛的電話,他也知道不需要多少時間就可以查出他人在哪打的電話,所以他決不會讓他們抓到的。

演藝公司急忙報警,跟警方講這事,警方交帶他們不要輕舉妄動,先把錢準備好,綁匪之後一定會在跟他們連絡的,到時他們會跟著到綁匪指定的地方,將綁匪抓起來,要他們不要緊張。

不知道記者是從哪邊收到消息的,當天晚上的新聞都播報著:知名女星羅琪,被人綁架,綁匪要求十億元的贖金。

 

在第六天的時候,男子又再次離開了鐵皮屋,到同一個地方打電話,告知指定地方,第七天一名小男孩出現在指定地方,而警方則扮成演藝公司的人員帶著裝了錢的箱子前往,當警方看見出現在指定地方的是一名小男孩時,都愣在那,但是例行公事還是得做。

「請問一下,人呢?」警方問著小男孩。

「什麼人?我昨天接到電話,有人跟我說要麻煩我到這邊拿東西,他還說之後會給我錢。其他我什麼都不知道阿……」小男孩回答。

此時演藝公司又再次接到電話,是綁匪打過來的,他說:「錢已經收到了,你家的女星明天就會平安的出現在她家門口的。」

不知道是哪裡露出消息,隔天羅琪家前面擠滿了一大的記者,而羅琪真的出現在她家門前,而她的雙親也在門口等待著,羅琪跟她的雙親擁抱著,而這畫面就出現在當晚的新聞,知名女星羅琪平安回家,與雙親感動雙擁。

 

其實出現在眾人面前的羅琪已經不是本人,而是那個與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子,在男子完成任務回到鐵皮屋,這時候女子告訴男子東西都已經準備好了,可以開始他們的後續計畫了,他們和張玄談了一場交易,張玄為了活命只好答應了,而羅琪再次被迷昏。

這次她是被綁在一張鐵床上,旁邊則是手術用的工具,另一名與羅琪一模一樣的女子則躺在她旁邊,一張手術專用的白色病床上,也昏睡著。

羅琪的頭顱被砍成一半,大腦被拿了出來,而那名女子也在頭部動了類似的手術,一切就由張玄與另一名男子進行著。

他們將羅琪殺害,取出她的大腦,換到那名女子身上。當手術完成後,張玄累倒在鐵皮屋裡,再次失去意識,男子在張玄身上注射不明藥物,任由他倒在鐵皮屋的地板,帶著女子離開。

那名女子繼承了羅琪的記憶,因此她的動作行為都與羅琪相同無誤,就算是演戲還是跟家人相處都相同不變,因此也沒人發現。

 

張玄就此失去下落,而羅琪的屍體,在日後,某座深山裡,被迷路的大學生發現,一具面目不全,頭顱被砍一半的無名女屍,這事成為新聞的某一角,而那女人代替著羅琪繼續活著,在後來與她所愛的那名男子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