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人問了我一個傻問題
  他說 假如有一個人跟你說
  我是你朋友
  但你跟他講話時他都很逃避
  或說謊  甚至躲避你
  而且 他只有在問你事情才會上限
  有一個人說他根本對你隱藏
  因為他幾乎24小時都在線上
  你覺得這種人要我還要理他嗎?
  總覺得他好像在利用我
  跟我借東西之類的

  老實說 那種人  我非常的惡厭
  倘若  是真的有心要交朋友
  又何必這麼做
  以前 我也碰過跟他口中所說的很相似的人
  不過 也只是同學的關係
  因為 我知道 我跟他 不可能成為朋友
  而且現在也沒在聯絡 所以在無所謂

  別人是別人  我是我
  就算少了那麼一個朋友
  那又如何?
  我過的開心就好
  何必去管別人怎麼想 怎麼看

  一時 說出一堆氣話
  只是 真的很受不了那種人
  虛偽
  不去想 不去氣  對自己而言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