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滋味是什麼?我不知道,因為,我總是在心痛之前,先心碎。

曾有人問我說,妳怎麼知道,心痛的滋味?難道說,妳失戀過?
我也只是笑笑的說,沒有,我沒有談過戀愛。
是真是假,也只有我知道。

不過,我有喜歡過一個人,這也是事實。
但我沒那勇氣,去跟他表白,因為我知道我自己配不上他。
有一個人,曾告訴我,妳連試都沒試過,妳怎麼知道妳配不上他?
我也只是笑笑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還有那必要嗎?
我在心底如此發問,是啊!早就已經不要緊了!

對我而言只要,現在過的好就好,何必去在乎從前。
不過,如果說,時間,能回到從前,我是不是會去告訴他?
我不知道,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做出一樣的選擇,選擇,不告訴他。
因為就算我告訴他,他也不會接受的,我們的相處一直都是如此。
他討厭我,而我也表現出討厭他的樣子。
畢竟,我是在他分開之後,才發現到說,他在我的心底佔了那麼一個位子。

不過,那都是過去了,現在有大家陪伴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很足夠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身邊,有這麼多關心我的朋友,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